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小学

幼教网整理 2011-04-19 19:21: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小学(原大木仓小学),在闻名中外的西单商贸区,静静地矗立着一所美丽的学校——西单小学。她闹中取静,散发着迷人的文化气息,与教育部、北师大实验中学构成一道独特的教育风景线。西单小学地处北京市西城区中京畿道一号。她的前身是始建于1934年的私立洁民小学,1953年由教育局接管后,又于1958年与西单头条小学、白庙小学合并为大木仓小学,并于2002年8月更名为西单小学。至今已有68年的历史。

  学校设施

  学校现有1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355人,在职教职员工45人。学校占地面积74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7262平方米。有普通教室15间,930平方米,有计算机室、美术、音乐、语音、自然科技、劳动、电化教室、多功能厅、形体演播室等。专业教室15间,2000平方米。行政办公、生活用房22间820平方米。此外另有库房、卫生间等辅助用房11间350平方米。学校有人工草皮操场一块2068平方米,室内(地下一层)体育馆一间220平方米。

  学校现拥有校园网络设施1套,电子备课室设备1套,计算机教学设备2套,语音教学设备1套,多功能音响灯光设备1套,闭路电视系统1套。学校现有固定资产1122万元,其中各类设备312万元。

  新生入学条件

  1、有本事正式户口或符合在本市借读条件;

  2、年满6周岁(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3、身体健康(经指定医院确认为丧失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

  入学登记范围

  东至:西单北大街西侧;

  西至:太平桥大街东侧—闹市口北街东侧;

  南至:复兴门内大街北侧;

  北至:辟才胡同;

  中含:京畿道居委会二龙路居委会教育部大院宿舍民委宿舍闹市口大街9号院(北京尊府)等。

  为保证适龄儿童按时入学,凡家住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儿童均应到我校登记。

  登记手续

  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持本市正式户口和预防接种证在规定日期内到本校登记。

  校园博客:http://www.xjxdxx.org/blog1.0/

  校园论坛:http://www.xjxdxx.org/forum1.0/

  网址:http://www.xjxdxx.org/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