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实验二小正式签约落户理想城

搜狐焦点网 2011-04-26 11:00: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月21日下午16:30,北京实验二小与鸿坤·理想城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全国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旗舰教育品牌——北京实验二小正式落户理想城。

  北京市大兴区教委、西红门镇政府、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领导与鸿坤地产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各方代表发表了讲话。理想城的业主大部分为事业上升期的成功人士,孩子正值学龄,因此,作为最大受益者,对家长而言,实验二小进驻理想城对孩子未来发展将起到重大影响。

  北京实验二小是具有102年历史的传统文化教育专家,始终以“爱的教育”为办学主题,这里走出了众多的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精英,钱学森、王光美、薄熙来等社会名人及政界领导都是这里的学生。发展至今,实验二小师资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已经在全国综合实力排名位居前列。

  北京实验二小始终专注教育的品牌影响力,坚持严谨的办学宗旨,目前在北京仅有西单学区、王府学区、官园学区三大学区。现任校长李烈女士作为国务院参事,是杰出的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倡导的“双主体教学”模式在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李校长在签约现场表达了与鸿坤地产签约的激动心情,对成功合作和分校启动充满信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