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专家支招:提高孩子们学习能力的方法

中国幼儿网 2011-05-04 09:44: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宝宝们的智力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妈妈们做关注的,尤其是家长会当宝宝被老师批评之后,更是让自己失去面子,那么家们们如何才能提高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呢?以下就来看看专家的相关指点吧!

  孩子上小学后,很多家长面临过这样的尴尬:在家长会上,老师点名批评自己的孩子;你家孩子在课堂上无法安静,还经常影响别的孩子正常学习……儿童不专心、注意力容易转移、肢体多动等,对家长和老师以及医生而言一直以来是个问题行为。

  亲子网,有注意力缺失问题的儿童经常匆匆忙忙、马马虎虎、错误百出、处理不好事情。这类儿童的行为往往缺乏计划、考虑不周,没有事先想好便行动,因此常感觉动作太快,并简化解答问题的过程。他们很难专注地完成一件事,总是对新事物感到好奇并且快速转移目标,无法持续地掌握行动的目的。

  有些注意力缺失的儿童如同上了发条,随时随地都会行动,他们无法安静坐一段时间。

  注意力缺失是学龄儿童常见的行为问题,依据《心理异常诊断统计手册》的报告,约有3%-5%的儿童有此病症。

  亲子教育,儿童注意力不足,使得他们的行为达不到目标,在团体游戏中、在学校里往往与要求不相符,也与同龄儿童的行为不兼容。对于今后的个人成长更是造成负面影响。

  综合以上的观点可以看出,培养儿童的注意力可以提高孩子们的学习能力,这就需要妈妈从小对孩子们的培养了,希望家长们都能够找对正确的方法,从一些亲子游戏等等方面来培养孩子们的专注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