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幼儿园年内装燃气报警器

千龙网 2011-05-05 10:29: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记者从4日全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百日行动会上获悉,年内本市将率先对幼儿园、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等三类场所加装燃气安全报警装置。

  市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首先对三类场所加装安全报警装置。一类是幼儿园、学校、医院等人多的公共场所,第二类是餐饮企业,第三类是文物保护区域、中央机关单位等。此外,北京将出台燃气报警装置的指导规范,明确适合北京市居民生活用的报警装置,并向市民推荐品牌。

  去年在丰台区率先试点的液化气公服用户加装安全辅助设备设施,今年将在全市餐馆自费安装。

  据了解,5至8月开展的“燃气安全隐患百日行动”方案,将重点对1990年以前通气的老旧小区的63万户居民用户进行入户巡检,对餐饮、宾馆、建筑工地、医院等公服用户的巡检。市民也可拨打12319城市管理热线反映燃气安全问题,对涉及公共安全的,高限惩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