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石油附小2011年择校攻略

本站原创 2011-05-12 18:13: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石油附小概况分析

  石油附小有三个校区,本校、志新校区,以及刚合并的世贤校区。

  目前本部有3-6年级的孩子上课,六年级有10个班,每个班都在35人左右。

  志新校区位于志新村校区里,比较隐蔽,只有1-2年级的孩子上课。每个班35个孩子左右。

  而世贤校区由于刚刚合并还没有装修,目前只是在清理周围环境,所以2011年世贤是否招生,怎样招生是大家很关注的一个问题。

上图为:石油附小本部门口


  石油附小学校环境

  石油附小本部位石油大院内,交通还算便利,但是本校校园与其他海淀中上校区比较,略显狭小。没有正规的400米操场。但是由于里主路距离稍远,所以噪音比较小,不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学习与生活。

  志新校区位于志新村校区内,紧邻四环。处于小区家属楼的包围之中,所以受四环车辆噪音的影响也比较小。但是由于处于小区内,所以校舍面积有限,操场只有正规操场的一半。并且操场不是正规的塑胶跑道。同时开车接送孩子也不是很方便。离校区不远的小区内有个活动中心广场,放学后很多孩子在那里活动,较安全。

上图为:石油附小志新校区门口


  世贤校区,暂时没有装修好。

  学校伙食

  本部没有食堂,靠送餐公司送餐,但是营养还是很丰富和均衡的。志新校区有食堂,供应孩子的午餐和晚餐。石油附小所有年级每天上午十点加餐,每个孩子一盒牛奶。以前有水果,后来取消。

  托管班

  无论是本部还是志新校区,都有校办的托管班,以及其他辅导班、兴趣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