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国农科院附小的教育理想

幼教网整理 2011-05-16 14:41: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伴随着孩子的入学,学校从2005年9月将使用新的学校标识。新标识反映了学校新的教育理念。这个标识是由学校的孩子们从若干个候选图标中挑选出来的,相信孩子的眼光是最好的。

  由动感的人形演化出来的图形如花一般的灿烂,象小树一样充满生机,这正是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象征。

  最大的红色人形寓意着学校教师充分发挥主导作用,用知识哺育孩子,用爱滋润孩子,用文明引领孩子,用快乐感染孩子。教师和孩子在平等的关系中互动,以成长促进成长,以心灵塑造心灵。

  图形同时具有向心性和开放性,不仅代表了这里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的团结集体,更代表着孩子们无限发展的未来。

  五彩的颜色这是里赋予孩子童年的颜色,而对称的颜色设计象征着师生之间的平等和友爱。

  整体图形具有风车一样飞舞的旋转感,代表着学校和谐的互动气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