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1年奋斗小学寄宿招生通知

奋斗小学 2011-05-18 10:08: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寄宿招生计划:

  寄宿招生班数:3个教学班,每个班40人左右。

  二、招生办法:

  1.招生条件:


  面向社会,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的学生,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200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身体健康,有生活自理能力,智力发育正常,有寄宿要求的适龄儿童。凡在幼儿园曾寄宿过并在体育、艺术方面有一定才能的孩子录取时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2.登记方式与时间:

  从5月23日(周一)——5月27日(周五),5月30日(周一)——6月3日(周五)

  请家长任选一天到奋斗小学校门口持户口薄原件进行寄宿新生登记。

  登记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校内教学,登记时不组织家长参观校园,请家长不要带孩子来登记。

  3.家长咨询、学生面试的时间:

  6月4日(六)上午8:30家长带孩子来校,9:00统一对孩子进行面试;9:15学校通过广播形式对家长宣讲寄宿招生有关事宜;组织家长观看学校录像片,10:30活动结束,家长带孩子离校。

  4.录取方式与时间:

  集中面试,择长录取。凡是被录取的学生学校将在6月10日前通过电话方式告知家长。

  *未尽事宜,将于咨询大会解答。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月台胡同15号

  (乘地铁或10、25、38、44、47、48、61、309、337路公共汽车长椿街站下车,往北走路西约100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