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白家庄小学抗震加固:心与心的碰撞

中国网 2011-05-23 10:40: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回忆着,回忆着……

  在抗震加固期间,老师们一点点、一件件感动的人与事。

  为了孩子们在新校区有优美的学习环境。

  科任老师们端着水盆、提着扫帚、扛着拖把去了……

  班主任老师们无怨无悔的承担着所有课程。

  课桌椅搬走了,老师们就组织学生坐在小凳子上读书、讲课文……

  听!一首首动听的英文歌曲从三年级教室飘荡在楼层中,课堂上师生们绽放着欢乐的笑容。

  看!朗朗的读书声是从四、五年级教室传出来的,孩子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学习。

  瞧!六年级的师生真了不起!他们一边上课,一边往外挪桌椅,秩序整齐、安静高效。

  虽然抗震加固工作很繁琐,但是北校区的师生众志成城。

  在没耽误一天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出色完成校区近千人的家长动员、学生搬迁、新校区安排、旧校区施工等系列工作。

  抗震加固期间,让师生间的心更近了,让学校与家长的联系更密切了。

  新校区饮用水有困难,家长们就自发一箱箱給班里送水,他们说的最多的是“老师们更辛苦”。

  抗震加固期间,让我们更近距离的看到干部们默默奉献与从容淡定。

  从刚接到震加固的工作起,主管张主任和干部们就从早到晚商讨工作细节,方案写了又改,改了又写,厚厚的文字资料是他们的心血,也是他们心系全校区几千人安全的见证。

  过度操劳的张主任发着高烧,硬挺着身体,不仅挂念着校区各项工作安排,还时刻关心着老师们的身心健康。如:对有七个月身孕的任雪老师说:“这时候很辛苦,早点下班吧,别太累了。”

  为保证新校区师生教育教学的高质量,陈欣婷主任、王维仪主任、俞立红主任、郭学彦主任、谢佳老师、石文君老师都在已经很忙碌的工作中增添着新的工作内容,不管有多难的事,他们都能完成。

  回忆着回忆着……

  抗震加固期间,处处有真情,事事有感动,人人有亮节。

  在白小工作是一种快乐,一种思想的提升。

  在白小北校区更是一种心与心的碰撞,情与情的沟通。

  因为我们都有共同追求与理想——为孩子一生幸福奠基。

  (白家庄小学:张国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