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官园小学

幼教网整理 2011-05-25 15:15: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西城区官园小学位于西二环官园桥东侧,具有五十多年的历史,目前学校分为分、本校两址,经过校舍加固校园整洁,环境优雅。周边拥有四中、三中、十三中、十三中分校、159、156、四十一中等很多优秀教育资源。现有6个年级,18个教学班,约500名学生。是一所具有一定规模的“北京市西城区全面素质教育优类学校”。


北京市西城区官园小学校门


北京市西城区官园小学操场

  师资力量

  学校现任校长为刘江宁,有45名正式教职员工,学校现有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3名,市、区兼职教研员5名,小学高级教师占总教师人数的81.8%。教师大本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93.3%,有经验的中年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62%。

  办学理念

  以人为本促师生素质提高,和谐民主谋师生全面发展。

  学校承诺

  培养合格小学生,使官园小学成为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赞同的学园、家园、乐园。

  教育特色

  学校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确立“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德育思路,在校外建立社会、家庭、学校一体的德育网络,在校内形成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活动育人、环境育人的网络,取得显着的成果,形成了特色。

  硬件设施

  为了挖掘、发挥学生的兴趣及特长,学校配有计算机、劳动、美术、音乐、心理咨询、资源小屋、书法、陶艺、茶艺、器乐展示、形体、图书室、多功能等专业教室,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校活动

  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西城区四赛、春蕾杯、区体育运动会比赛、合唱比赛、北京市艺术节、鲁迅奖章读书活动、经典诵读及少先队的一些比赛,获奖率约为70%。

  学校资质

  官园小学已成为具有民族传统特色的学校,对台教育试点校,“北京市语言文字示范校”、“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连续多年获得“西城区文明单位”、“西城区文明礼仪示范学校”、“西城区民族教育先进单位”、“ESD示范学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官园胡同1号

  电话:010-66160668-8009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