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永安里小学

幼教网 2011-05-31 15:41: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学校使全体学生通过学习得到和谐、主动、全面地发展,从而身心健康、品德良好、基础知识扎实,具备责任感、科学精神、创新意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善与人合作的能力,使其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潜能,为将来成为自己生命的主人、祖国优秀的建设者、地球村的合格公民奠定好基础。

  永安里小学乐团概况

  团长:满懿指挥:满懿乐团介绍朝阳区永安里小学管乐团自1998年创建至今已有八年历史,曾多次参加朝阳区、学区的艺术节比赛,均获一、二等奖,并多次参加朝阳区、学区及社区的各类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在每年小学升初中期间,学校为各重点中学输送了不少乐团精英。2005年11月,学校管乐团参加了“北京市中小学奥运倒计时1000天‘首都千名学生管乐手专场音乐会’”的演出,学生们怀着满腔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演奏了《我是奥运小主人》、《歌唱祖国》、《歌声与微笑》等乐曲。

  现任校长:赵军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永安里中街4号

  邮编:100022

  电话:65681372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