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三里屯小学

幼教网 2011-05-31 15:56: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三里屯小学是由原三里屯一小、三里屯二小和三里屯三小及柳芳里小学四所学校资源整合而成,这是一所全新的学校。现有29个教学班,630名学生。

  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东边是全国农业展览馆,西临三里屯酒吧街,南临工人体育场路,北边是各国大使馆。

  硬件设施

  学校校舍现代化,硬件设施一流,设有标准教室25个,还设有摄影教室、自然教室、自然仪器室、劳技教室、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美术教室、语音教室、图书阅览室和3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厅。操场上铺设了200米塑胶跑道。

  师资力量

  该校干部队伍年龄分布在老中青三个层面上,平均年龄42岁,中学高级1人,小学高级6人,本科学历4人,大专学历3人,其中6人是中共党员。任课教师55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44人,中学高级教师2人,小学高级教师28人,区学科中心组成员7人,学区学科带头人4人,朝阳区认定的校级骨干教师11人,学区认定的学区级骨干教师20人。我们的办学思路是:教学和谐,面向全体,突出个性,发展能力。

  育人目标

  使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关心、学会学习。

  办学方针

  德育为首,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突出特色。

  办学原则

  办学目标定位高、办学条件标准高、学校管理水平高、教育教学质量高。

  办学目标

  规范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

  教育特色

  朝阳区三里屯小学是北京市最早按照教育部鼓励、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和学校开展“三棋”围棋、象棋和国际象棋教育的政策出台之后的第一批学校之一。三里屯小学也是一所知名的摄影学校。

  此外,在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中,三里屯小学的师生们也参与了校园火炬手传递活动:三里屯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暨“争做校园奥运火炬手”活动启动仪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东街4号

  电话:64169717

  邮编:100027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