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实验小学2011年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幼教网原创 2011-06-11 16:24: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月11日北京海淀实验小学进行了一年级新生招生报名。一大早,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学校,配合学校要求进行入学报名。

 
上图:海淀实验小学大门


上图:家长仔细阅读学校门口的公告

  报名时间

  2011年6月11日

  上午:8:00 — 11:30;下午:1:30 — 5:00

  报名地点

  实验小学本校区

  报名范围

  11日上午:西三环北路105号(首师大);马神庙1号(核二院);西三环北路74、76、82、86、101、109号院;阜成门47号;岭南路26号、30号、38号;增光路40号2号楼;增光路44号院1—3号楼;西钓鱼台。

  11日下午:阜成路8号(工商大学);阜成路51号(304医院);阜成路14号(710所);阜成路北三街5号院、7号院;阜成路南二街甲2号;西三环中路3号;美丽园小区;阜成路15号;后白堆子1—3号楼。

  招生对象

   200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属于学校招收范围的适龄儿童。

  报名公告

  1、请听从招生工作人员安排,由1-2名家长带孩子进校。

  2、家长带孩子按居住区域到相应教室登记。

  五12班:招生咨询室;

  五13班:西三环北路74、76、82、86号院、岭南路26号、增光路40号二号楼、增光路44号1--3号楼;

  五14班:西三环北路101号、109号、阜成路47号、岭南路38号,30号、西钓鱼台;

  五15班:首师大;

  五16班:核二院;

  3、7月8日上午8:00--11:00到实验小学本校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

  细节提醒

  1、家长一定要带齐“三证”:房产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孩子的出生证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筛选,根据此三证,特别是房产证的具体地点,是否属于招生范围之内的。然后由家长带着孩子进入学校进行报名。

  2、学校报名时老师会向家长简单询问孩子的情况,简单询问孩子一些小问题,例如平常的爱好等,对数学、英语并没有要求。 

  3、领到入学通知书之后,学校会组织孩子们在9月1号开学前进行连续上三天课,每天上半天,让孩子们在正式上课前了解学校和熟悉环境,体验小学生活,做好幼儿园到小学的过渡。

  报名现场


  上图:正在互相讨论的家长和可爱的孩子


上图:父母带着孩子报名完毕 


上图:海淀实验小学的操场

  小贴士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有班车在招收新生,每天上学放学接送孩子,这为交通不太方便的家庭和双职工家庭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很多家长也都在关注这件事。幼教网在此提醒各位家长,一般的班车都是私人在经营,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班车的运营状况和详细信息,尽量选择有保障的班车,保证孩子上学放学时间的同时,更要保证孩子的安全。

本站原创,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