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分司厅小学2011年面试情况

e度论坛-2011幼升小 2011-06-24 17:35: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月11日,孩子参加了分司厅小学面试,今年一共招收4个班,学校面试工作组织的井井有条,引导有序,老师很和蔼,检查户口、房本之后核实是否片内,片内和片外分成两条线进行登记。然后孩子被带上楼进行测试。

  经女儿回忆,楼上是两个教室,分别面试体能:排球、跳绳10个以上;逻辑思维:有3个加减法题、小木棍摆图形(7根棍摆出两个正方形、7根棍摆3个三角形),自我介绍等等。

  孩子说面试题很简单,都答出来了,很棒。而且非常喜欢参加面试,看来表现还不错。

  面试的同时,让家长进几个教室等待,里边还专门准备了学校介绍的宣传片,这里最吸引人的是金帆艺术团,屡次获奖,对孩子在话剧表演、舞蹈、体育特长方面的训练还是很值得称道的。教室内有空调、电视、投影、小桌椅,据说学校作业不多,很人性化,每天6节课。唯一不足就是校园小了点。

  分司厅小学(安定门内大街小经厂胡同)一直是东城的重点,只不过片内生源越来越少了,所以报名还是比较容易的。7月13日前电话通知录取结果。

本文有“coodan”发表于e度论坛,详细请查看原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