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5岁男童疑在幼儿园被踢 伤到了命根

东北网 2011-07-14 17:49: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韩女士说,亮亮在县幼儿园上学。一天下午,幼儿园园长打来电话称亮亮出了点儿事,让家长快点儿来幼儿园。随后,她和老伴儿迅速赶到,老师已把亮亮送到了县城医院。幼儿园的说法是,亮亮和小伙伴玩耍,保育员蹲在地上招呼亮亮,不小心用膝盖碰伤了亮亮的“小鸡鸡”。

  后来,韩女士仔细打听了事情的原委,她得到的说法是:亮亮排练六一节目后,与两个小朋友玩耍时,因不听老师招呼,保育员用脚踢坏了孩子。一个小朋友说,看见亮亮的裤子红红的。

  幼儿园园长祝志平说,事发时,她不在幼儿园,听说发生了这件事后,她立即返回了幼儿园。

  按照韩女士一家人的要求,祝志平用车连夜把亮亮送往哈尔滨儿童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医生诊断亮亮为包皮裂伤,会阴外伤,包皮口水肿,医生对亮亮进行了包皮缝合手术。5天后,小亮亮出院静养。

  幼儿园给拿了近8000元钱,几天的医药费、食宿费花掉了6000多元钱,祝志平把剩下的1200元钱也给了韩女士,让她给小亮亮买些营养品。

  祝志平说,如果亮亮病好了继续在这里上学,幼儿园可以免除每年的学费。

  双方争执惊动警方

  亮亮在家静养期间,韩女士担心孙子的命根被踢坏,影响将来的生育,因此,多次找到幼儿园理论,幼儿园3次报警。

  该县公安局治安三队的民警称,曾经接到辖区小小智慧树幼儿园3次报警,都是因韩女士和幼儿园发生争执。

  针对双方的矛盾,治安三队队长刘文军积极进行了调解,但由于韩女士索赔数额较大,调解无效。最终,警方建议韩女士到法院起诉,用法律途径解决矛盾。

  多次商谈未果

  7月7日12时许,记者来到家住该县万宝村的幼儿园保育员齐新家,想要采访此事,发现齐新家的大门上了锁。

  韩女士说,她给出了三种方案:一、与齐家签订协议,保证将来亮亮无生育障碍;二、亮亮需要继续观察治疗,齐家一次性拿出10万元,即使以后影响生育也不再追究;三、通过法律途径起诉。

  知情人讲,事情发生后,保育员齐新的父母曾经带着慰问品来看望亮亮,但与韩女士协商未果。

  目前,保育员齐新被幼儿园辞退,幼儿园已被教育主管部门责令整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