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东城府学胡同小学毕业礼

现代教育报 2011-07-14 18:23: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日前,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在校园内大成殿孔子像前举行“魁星点新斗 学府集大成”2011届六年级毕业典礼,同学们分别向先师孔子像、老师和学校行三拜礼,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毕业典礼上,六年级学生代表用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努力》,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用诗歌朗诵方式回顾了与孩子们共同度过的小学生涯,为孩子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校长马丁一为学生们颁发毕业证书,用“见贤思齐、学而不厌”八个字寄语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品质,做一个品格高尚、全面发展的府学人。

  毕业典礼上,同学们分别向先师孔子、老师和学校行三拜礼,并向学校赠送了亲笔书写的书法作品“师恩难忘”,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