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分享史家小学考试题目

家长帮社区 2011-07-18 17:01: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考试后带孩子去了国家大剧院,看了场芭蕾。上E度居然没有史家上岸的帖子,家长们也太低调了。

  嘿嘿,那俺就高调一下,为孩子高兴也为她爸她妈高兴一下。

  经过N各回合的打探,终于从俺那惜字如金的闺女嘴里套出了题目,不全的话,欢迎补充,好像是10人一组。

  闺女的第一句话,即总结性发言,太简单了:(顺序实在打探不出来了,抱歉)

  1、父母干什么工作的?

  2、拼七巧板。

  3、半页算数题,号称10以内,反正俺那闺女貌似没当回事,号称低名交卷。

  4、自选写7个汉字。俺那闺女偷懒就写了大、小、山、其他忘了,无论如何也套不出来了,据说没写“中”也没写自己名字。但7个字写完了。还是号称第一个写完的。

  5、拍球:俺闺女被老师叫停,说这样就好了。(哈哈,平时100个不在话下,看来没白练)

  6、跳绳:她学人家也号称被老师叫停的。(小声说一句,俺们也没少练,E度的教导啊,拍个马屁)

  俺就从她小人家那儿套来这么多,明天再套点儿别的话,再补充。

  总之,俺的经验:上述这些不用说也是应该准备的,当然也是应该会的,否则,就不要择校了。

  还有就是通知14:30到校,俺13:30 到了,操场就全在排队了,起码俺没看到2:30之后到的,说明什么呀?答案:家长的素质啊。

  说句实话,俺那保底校的家长还真没法儿比。保底校那家长,哈哈挺胸叠肚穿着裤衩背心就来了,校长讲话时,有接手机的,有提前走的,还有手机响了N次的。

  哎!!!当时对“孟母三迁”特有感触,好在俺这算逃离了。

  本文来源:E度论坛,点此进入原帖与关心史家小学的家长们交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