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宝贝成长之拼音学习

E度教育论坛 2011-09-27 17:18: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三天假期很快就过了。孩子们又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了!

  上次老师布置的作业“读拼音P14页”,孩子基本都已经读会了,今天早晨上学前,我还早早让他起床,又再次的复习了一遍,终于“放心”的将他送到学校。

  现在一下班回来就是检查他的作业是否完成,完成的如何?

  数学作业回家已经做好了,只是写的数字不是很规范,而且老师也发来信息说写的字不是很规范,希望多练习!所以我们吃好饭就开始做作业了!

  语文基本每天是以“读”为主,“写”为辅;所以每天写好字后,就让他开始读拼音,让孩子能静下心来读拼音,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总是找各种理由,来“逃避”读书,哎!这样的“缺点”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答应他。当然不读也可以,我只要他一次性最快最好的读完老师布置的拼音,那么就可以不读了!

  终于,在慢慢的开导下,孩子基本将那些拼音能读出来,只是速度上还是有些慢,不能急于一时,只能慢慢来,所以我也不能给他太大的压力。

  在跟孩子一起学习的过程中发现:教育孩子,辅导孩子做作业,真是一门很丰富的学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