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校尉胡同小学简介 校尉胡同小学2011年招生简章

E度教育论坛 2011-10-10 16:14: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校尉胡同小学简介

  尉胡同小学 建于1949年,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校尉胡同8号。校尉小学校风很好,被评为“北京市礼仪示范校”,教师工作认真,有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校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办学原则,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根本,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教育观念。在教育目标、教育思路上,确立了“以德治校、以德促教、以德育人”的办学理念,明确了以品德教育、养成教育为抓手的管理目标,建立了以岗位责任评估为管理的激励机制。

  校尉胡同小学2011年招生简章

  根据市、区统一规定,现将我校本年度等级入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登记条件:

  1.凡年满6周岁(200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具有东城区正是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可申请登记入学。

  2.没有北京市正式户口但持有相关证明的也可就近申请登记入学。

  借读生所需五证材料:全家户口、父母暂住证、租房合同、父母务工证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开具的无监护人证明。

  二、登记办法:

  规定时间内请家长带着孩子持本市正式户口或相关证件来校登记。

  三、登记范围:

  1.王府井社区:校尉胡同、煤渣胡同、东单三条、菜场胡同、帅府园胡同、东(北)帅府、大阮府、大甜水井、大(小)纱帽、霞公府、晨光街、东安门大街

  2.甘雨社区:金鱼胡同、西堂子胡同、柏树胡同、甘雨胡同、灯市口大街南侧

  3.南池子社区:普渡寺东(西)巷、普渡寺前(后)巷、磁器库胡同、缎库胡同、南(北)弯子

  4.韶九社区:锡拉胡同、北官场胡同、韶九胡同、东黄城根南街东侧

  5.黄土岗社区:灯市口西街、丰富胡同、大(小)草场、北口袋胡同、富强胡同、康健胡同

  四、登记时间:

  6月11日(星期六)全天、6月12日(星期日)上午,一天半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30-3:30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