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美术馆后街小学简介 美术馆后街小学招生简章

E度教育论坛 2011-10-11 11:00: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美术馆后街小学简介

  美术馆后街小学始建于1936年,为私立的简易小学,占地不是一亩,1945年与“四存小学”合并为大佛寺小学分校。1956年独立成校为“大佛寺第二小学”,1976年改名为“美术馆后街小学”。现有三幢教学楼,占地3372平方米,17个教学班,拥有计算机、音乐、美术、舞蹈、自然、多功能录课室等专业教室,在校学生515名,期中寄宿107学生人,教职员工51名,现任校长朱宏伟。

  美术馆后街小学是一所老校,七十年的办学使学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行成了美后的办学风格,那就是严谨的治学,崇高的师德。务实的工作,超前的意识,学校的良好传统锻炼了与时俱进的领导班子,造就了具有较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了一届届合格毕业生,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近年来,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学校的发展,一切为了教师的发展,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办学宗旨,落实“让美后每一名学生都享受优质教育,办社会需要,人民满意学校”的理念,把学校所长和老百姓需求有机结合,将艺术教育作为构建学校特色,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的突破口,走出一条全面育人,办有特色的教育之路。几年来,学校把民乐和舞蹈作为切入点彰显艺术特色,又以艺术教育提升美育,构筑以美育人的战略,进而完成以美育为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日前学校形成了100人的舞蹈团和近200人的民乐团,接受艺术教育的学生达到37%,艺术教育使学生快乐,使学生看到了自身的价值,学生的心理素质和综合素质得以提升,并带动了教学、教育质量的提高,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受到了家长的称赞,社会的好评,学校的声誉与日俱增。美后小学校长携全体教师用生命的火焰点亮了普通百姓心中的希望,谱写着东城区优质平民教育新的时代乐章。稳步的发展,崭新的面貌,更高的层次是美后的未来。

  美术馆后街小学招生简章通告:暂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