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简介 黑芝麻胡同小学招生简章通告

E度教育论坛 2011-10-11 16:07: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简介

  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是东城区重点校,是北京市对外开放单位。

  从1923年建校,至今已走过八十多年的历程。从2000年开始,兼有走读、寄宿。现有教学班27个,近千名学生、百名教职工。西校是现代化的教学楼,东校是古朴、典雅的四合院,一校两址使这所学校既有古老的文化底蕴,又富有现代化的气息。干净、整齐、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重视环境建设,其目标是:与社会物质文化水平相吻合,与学校的社会声誉相匹配,适合师生精神文明发展的需要。几十年来,学校赢得了很多荣誉,是东城区的重点学校。

  黑芝麻胡同小学地处东城区鼓楼脚下锣鼓巷四合院保护区内。是一所公立学校。始建于1923年,是旅京湘人蒋水生在黑芝麻胡同创设的中华女子职业学校。 1949年经市政府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私立宏仁小学”;1954年改为“煤炭部煤炭管理局子弟小学”;1958年由东城区教育局接管后改名为现在的"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1978年成为东城区重点校。著名作家茅盾先生亲自为学校提写校名。2000年9月,东城区教育局又将前圆恩寺小学和宽街小学(部分)与之合并后统称为“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

  黑芝麻胡同小学招生简章通告(暂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