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帽儿胡同小学简介 帽儿胡同小学招生简章通告

E度教育论坛 2011-10-11 18:50: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帽儿胡同小学简介

  帽儿胡同小学始建于一九五零年十月,由房佩庭等几位热心教育的先生在政府的支持下,成立了 “新民小学”,专门招收没上学的少年儿童。1951年政府接收正式命名为“东城区帽儿胡同小学”首任校长赵国衡。经历“文化大革命”后,一九七八年由教育局委任张德忠接任书记兼校长。2001年7月,周心悦因工作需要调入我校,同年底正式接任校长一职。

  上个世纪帽儿胡同小学就是全国开展毽球运动的标兵校。本世纪初又取得了中国/WHO健康促进学校的银牌。是北京市百所科技教育示范校之一,并且连续25届获得东城区“爱科学月”先进集体的称号。

  随着北京市小学规范化建设工程的推进,帽儿胡同小学已不具备办校的条件。按照东城教委原定计划,于2010年7月已经进行了布局调整工作。出于改革创新中小课程活动中心外教育模式的需要,东城教委在原帽儿胡同小学的基础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校园软硬件进行升级改造,使之兼具全区校外教育资源中心的功能。目前改造工程已经完工并于2010年12月开始试运行。

  帽儿胡同小学招生简章通告:暂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