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四条小学简介 东四十四条小学招生简章通告

E度教育论坛 2011-10-13 10:35: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四条小学简介

  东四十四条小学是一所有着近60年历史的老校。2003年4月与原十三条小学合并,现为一校三址,19个教学班,近500名学生,53名在职教职工。

  自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遵循教育规律,面向每一名学生;坚持严谨治学,开拓进取,打造出一支“敬业爱生、乐于奉献、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业务精良、奋发向上”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逐步形成了“团结、勤奋、文明、健美”的良好校风。我校现有小学高级教师32名,区级中青年骨干教师1名,区教育教学新秀1名,区级学科骨干教师6名,区师德标兵1名。

  多年来,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屡获佳绩:曾被评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成功计划”优秀基地校;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少年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小学劳动教育先进学校、少先队大队星星火炬奖、敬老模范校、支教工作先进集体;曾经两次召开东城区素质教育现场会,获得东城区实施素质教育成绩显着校、培养青年教师工作先进校、艺术节先进单位、小黄帽路队制先进校、卫生保健工作先进单位、推进“蓝天工程”先进集体、爱科学月先进集体等。

  2010东城东四十四条小学招生通告

  根据东城区教委2010年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的意见,特通告如下:

  一、入学年龄:

  年满6周岁(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条件:

  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需就近登记入学。

  三、招生范围:

  十一条十二条十三条十四条东内大街(路南)150--292号

  东四北大街1-199号2-182号板桥板桥南巷

  西仓门八宝坑九道湾东、西、南、北、中巷石雀

  门楼横街新太仓新太仓一巷新太仓二巷

  罗车辛寺小菊大菊北沟沿

  南小街(路西)1----161号东四十条(路北)37---151号

  四、登记办法、时间、地点:

  1、登记办法:

  适龄儿童家长或监护人带领孩子、持户口本或相关证明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

  6月19日(周六)

  6月20日(周日)

  上午:8:30----11:30下午:1:00----3:00

  3、登记地点:

  东四十四条小学(东四十四条100号)

  4、咨询电话:

  64041665--8019

  东四十四条小学

  2010.6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