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好不好?史家分校怎么样?

E度教育论坛 2011-10-13 11:50: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史家分校不是史家小学。虽然只是史家小学的分校,但它的实力依然很强,有很多家长关注。但是家长和学生对史家小学分校的评价褒贬不一。

  某学生:史家分校好,我就是那里的。史家小学分校是三所老校和并起来的,里面有广阔的操场和五层的教学楼,学习气氛非常浓郁,我是今年的毕业生,还有些不舍呢。

  某家长:灯市口小学比史家分校强。如果你有很多钱的话,倒是好办。我只知道史家分校出来的孩子之后特别爱攀比,不会别的!我从那里出来的,老师真的不怎么样!!坏急了!!!建议不要去!! 史家出来的,一般都是三国里面的人物,小小年纪就被训练心机。还有史家分校也有不少傻子,智力特别低。如果你特别有钱或者孩子智力低下,老师会特别关照的哦~!千万别去啊!!

  灯市口学生:我虽然毕业于灯市口小学但是平心而论还是史家小学好。灯小的硬件设施不如史家小学,老师应该差不多。但上史家小学毕业进入二分,五分的几率大!尽管咱是二分的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