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七条小学简介 东四七条小学招生简章

E度教育论坛 2011-10-13 18:32: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七条小学简介

  东城区东四七条小学自1957年5月7日建校至今已经50年。目前,学校拥有近四千平米的教学楼一座和一千平米操场一个;学校设普通教室18个以及专用教室(自然、多媒体、图书馆各一个、计算机教室2个);现有13个教学班、38名教职工(领导班子6人、后勤3人、一线教师29人)、近400名在校学生。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在区教委的领导下锐意改革、勇于创新,领导全校职员工在学校建设及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学校领导班子十分注重教职工队伍的建设,

  全校教职工中中高级职称的教师95%、大专及以上学历教师80%、党员11人、区兼职教研员5人。学校还十分重视对全体教职工的在职培训,先后对教师进行了英语、多媒体课件制作、基本功等多方面的的培训,使每名教师都有一技之长,都能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媒体进行教育教学活动。我校制作的计算机辅助教学课件多次受到区电教馆的好评,并在区教研活动中做过公开展示。同时学校注重对硬件环境的建设。我校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几年来投入数十万元资金添置教学设备,安装了多媒体教室、机房等教学设备并成为市级电教优类校。

  学校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注意对先进教育理念的学习,从素质教育的观念出发,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使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培养学生的主体意识及创新精神。在区组织的多次学生成绩测评中我校成绩一直高于区平均分数线并多次名列全区前矛。在抓好课堂教学的同时,我校还注意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红领巾小电视台、校科技小组、计算机小组、合唱队及田径队等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多人次在区、市、全国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几年来,学校对学生的德育工作常抓不懈。学校先后举行了“师生盼奥运”、“为患白血病同学献爱心”、“环保知识竞赛”、“换领再生纸”等主题教育活动,少先队组织的红领巾义务打气队已坚持活动了9年,事迹多次报导在《北京晚报》等多家报刊上。同时学校还注重在课堂教学中对学生渗透德育教育,现已编制多期校德育案例集。丰富多彩、形势多样的教育活动使学生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

  2010年东城区东四七条小学招生通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