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九条小学简介 东四九条小学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1-10-14 11:05: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九条小学简介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九条小学地处东城区中部繁华的东四地区,它的前身是成立于一九四四年的东四十一条国民小学。随着时代的变迁和体制的改革几次易名,一九六八年学校迁址到此地,一九七三年经东城区教育局(今教委)正式命名东四九条小学至今,这所学校已走过六十一个年头,是一所历经风雨而蓬勃发展,办有特色而广受赞誉的优质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4900余平方米,其中教学楼建筑面积4200余平方米,附属房屋建筑面积1155余平方米,操场面积近20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18个(1-6年级),教职工60余人,学生近700人。多年的硬件建设使学校发生巨变,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整洁优雅,设施充足齐备,师资力量雄厚,经济运行稳定。目前,无论是学校管理、师资建设、还是教育教学、体卫后勤等方方面面工作均处在优质高效、平稳有序的运行当中,随着办学质量的逐年提高,学校享有广泛的社会声誉。现在校长是乐波。

 

  2010年东城东四九条小学招生通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