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回民小学简介 回民小学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1-10-14 15:06: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回民小学简介

  东城区回民小学是东城区唯一的一所少数民族学校,始建于1986年。学校现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19个教学班,学生520人左右,其中少数民族学生153人。建校以来得到了市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学校曾多次被授予市区级民族团结先进集体称号。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 2003年9月,经东城区委、区政府和东城区教育委员会研究决定,东城区回民小学与朝阳门小学合并组建新东城区回民小学,并按照穆斯林建筑风格,对校舍进行了外观装饰改造。

 

  学校以创办‘和谐、人文、创新、特色’的优质教育为目标。在新理念引领下,以和谐校园文化为载体,以新课程改革为突破口,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学校注重挖掘民族教育内涵,开发了民族常识、民族器乐、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等校本课程,并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实践活动之中。学校建有民乐、管乐、舞蹈等多个艺术社团,在历届市、区艺术节比赛中获得佳绩。被命名为东城区“素质教育特色校”。

  学校坚持德育为先、全员育人的教育思想,先后获得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学校、北京市阳光心语示范学校、北京市少先队特色示范学校、北京市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奖、北京市民族团结先进集体等殊荣。

  回民小学招生简章通告暂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