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新开路东总布胡同小学教学质量好不好?

本站原创 2011-10-18 15:29: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东城区东总布小学教学质量怎么样?对应的是哪所初中?

  某学生自述(07年):我原来是东总部小学毕业的 现在东总部小学已经没有了 东总部小学的学生已经都分到 西总部 新开路等附近的小学了 原来东总部小学对应的中学是125 我是特长生分到了 65中。

  东总布小学是北京市东城区一所普通小学,是有近七十年历史的老学校,在1998年8月底建成了新校园。2004年学校因北京市检察院办公用地,临时在新开路小学办公。东总布小学现有教职员工在职在岗33人,8个教学班,201名学生

  2010年07月13日,由原新开路小学、东总布小学合并组成新开路东总布小学。原有两所学校都有着近百年的悠久历史,合并之后综合了两校的办学优势,以和谐促发展的崭新校风校貌开始新的进取之路。学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建校以来在继承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正在打造属于新开路东总布小学的精品学校,正在建设“探索求知的学园、温馨美丽的花园、充满亲情的家园、生动活泼的乐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