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三小学怎么样

本站原创 2011-10-19 18:36: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东城区和平里第三小学教学质量怎么样?

  这个问题我来给你解答吧,我就是和三小毕业的,现在我上大学了。

  总体来说,和平里三小在东城区来说算中等,教学质量还算不错,但是师资很可以,就是生源不太好了。我上小学的时候和三小是很不错的,那时候比较有钱,生源也比较好,大多是北京孩子。现在这个学校经过几次改革,生源已经大不如前,孩子大多是外地打工子弟学生。设施也比较陈旧了。但是我可以很负责的说,这个学校的老师还是没的说,我前几天刚回去了一次,老师大部分还是我上学时候的老师,那些老师负责人,有经验,都是非常好的。很多年龄大的老师有跳槽的机会去更好的学校,但是他们不想走,所以这个学校的老师还是很不错的。

  东城区的小学教育质量可以说是全北京市最好的,每个小学都有自己的特点,都很好,比如说和一小,和四小以及地坛小学等,所以,我建议您给孩子找一个比较方便的小学,别叫孩子累着。

  三小不算太好,不是重点,但四小是。东城的重点小学很多的,像东城的史家胡同小学、景山学校,灯市口小学,府学小学、分司厅小学还有北京站那边的丁香小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