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怎么样 和平里四小好不好

本站原创 2011-10-20 11:55: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小学在哪上过一阵子,我记得我入学面试的时候发烧,那的老师连瓶水都不让拿,特凶。我住校,后来我吃了个痢疾住了几个月的院,就转学了

  路过的时候,发现保安多了不少,应该是最近才加强的安保措施吧,以前倒休的时候,都会去学校的运动场打乒乓球,现在进去就可难了。外人都一律不让进,连家长接孩子都是在门外,这样比较好,以免特殊状况发生。

  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一小 四小 九小那个更好,与府学小学有多大差距?小升初情况如何?

  我的小学是三小的,但是没有以上的三个小学好

  我认为四小是和平里最好的学校

  四小挨着171中学,算是东城区重点的学校,挨着重点中学,算是地理位置不错

  四小的课余生活也比较丰富,他们学校的漫画非常有名气

  四小的教育设施是不错的,比起一小要强些,跟九小差不多

  所以我觉的四小好

  但是话说回来了,小学都差不多,想叫孩子学好还需要从家长那里抓起.找个离家近的比较适合您.

  东城区和平里的几个小学都非常不错的,包括九小,地坛小学等

  府学我不太清楚,史家胡同小学我知道挺不错的.

  东城区的重点中学也多,如果能保证孩子在班里前几名的话考个重点还是蛮简单的.

  和平里这三个小学都差不多,四小相对好一些吧。至于与复学小学比,其实也都差不多,只不过复学小学更加有名气一些。

  至于小升初,如果就近的话,和平里附件还好吧,具体政策需要根据你的户口或者孩子的实际情况来说吧,171中也算是重点了

  如果孩子特别优秀就上府学,反之就去另三所当鸡头吧

  府学附近的房子太贵了,格局不太好同,还有很多人买,也是为了孩子上学,租金也贵。和平里还好一些吧,个人认为啊。

  都没有府学好。但是比较推荐您的孩子去史家小学,在史家小学只要学习算中上等都能考上2中。5中、171、166、东直门等东城重点学校每年小升初也都给史家很多名额。史家小学环境好,校园很新,桌椅之类的都很好,而且每个班都有电子白板和很大的液晶彩电。史家小学是全北京乃至全国最领先的学校之一。师资力量也很棒,老师们都是北京市精挑细选的好老师。

  和平里四小和九小两个小学相比。

  两所都不错,四小的话,将来小生初时去171中学(重点中不错的)会较容易,四小的毕业生在171里占很大比例,另外一小(也离的不远)也不错,是很多年的老校,校风很好,对孩子的思想品格成长有很大帮助

  北京和平里四小和西城的前五名的学校比怎么样?

  东城的小学 去 府学 灯市口 史家 分司厅 这几所很不错 比和平里四小好~ 毕竟我是过来人 这几所都去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