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简介 和平里九小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1-11-08 14:53: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简介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自1968年建校以来,从七个教学班,十五名教师,发展到现今二十六个教学班,七十八名专职教师,是一所规模大、设备优、信誉高的学校。

  和平里第九小学拥有一支教学出色、教育有特色、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培养出大批德才兼备的学生,深受各界人士好评。 三十五年来,学校不断涌现出大批教育新秀、师德标兵。优秀园丁、紫禁杯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更是扎根基层。数百篇教育教学科研论文荣获全国市区级奖励,学校多次承担国家级重点课题研究。作为一所具有良好声誉的学校,积极扩大对外交流理所当然。学校与日本教育界同行建立良好关系,共同商讨国际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促进了中日文化交流。

  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是一所“人民永远信得过的学校” ,它将肩负着塑造下一代灵魂的重任,在育人的大道上突出特色、全面发展、科学创新、与时俱进。

  和平里九小招生简章/通告

 

  和平里第九小学2010年招生通知

  一、入学年龄

  年满6周岁(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均须登记报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北京市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可在家长的带领下,持上述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划片指定的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2.对没有本市户口、但在东城区居住且持有区、县人力社保部门开具的:“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身份证明”;持有区、县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持有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持有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军人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持有区、县侨务部门(侨务科)开具的“华侨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持有我市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子女关系证明信》及其父(或母)本市常住户口登记卡;持有市人力社保部门签发有效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各类人员子女;持有“中建保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子女身份证明”,按符合东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对待。

  3.凡来京投资、创业人员子女借读,按北京市教委京基教[2003]8号文件精神执行。

  三、报名办法:

  1.所有适龄儿童由家长或监护人带领,在规定时间内到区教委指定的小学报名。对适龄儿童一律实行就近入学,不进行入学考试,不得收取入学报名费。

  2.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持适龄儿童的本市东城区正式户口薄。

  四、报名时间:

  国家公办学校6月19日(周六)、6月20日(周日)进行入学登记。

  五、发录取通知书时间:

  7月9日,国家公办学校发“入学通知书”。

  和平里第九小学

  2010年6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