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网站网址 安外三条小学地址电话

本站原创 2011-11-21 15:25: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官网地址 http://www.awstxx.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上龙北巷3号

  电话:(010)64256329

  北京市安外三条小学是东城区的公办学校。学校地处交通便利的安定门外大街,西临青年湖,环境优美整洁,具有良好的教育氛围。

  目前学校占地6708 平方米,主教学楼共五层,操场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多媒体电化教育教学展示厅180平方米。学校现有普通标准教室23间,计算机教室、形体教室等专用教室16间,每个教室均配有闭路电视系统、投影仪等电教设备,校图书室藏书达27000多册。学校食堂实施营养配餐,可以同时为400名学生提供午餐。

  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是一个具有团结、奉献、创新精神,掌握精细化管理手段、追求卓越的活力集体,坚持“尊重差异、挖掘潜能、多元发展”的指导思想, “创一流学校,育栋梁之才”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我校是“提高学生学习质量改革计划”(JIP)联合国实验学校、北京市心理健康研究课题实验校、北京市大差异班级“人际互动、协调发展”教育模式研究课题实验校、我校教师在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坚持以学生为主体,精心雕塑学生的心灵,尊重差异,运用多元智能理论探索现代儿童的培养策略。用心挖掘学生的潜力,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多元发展。

  近几年来,学校被评为“东城区文明单位”;区“培养青年教师先进校”;连续九年被评为“爱科学月先进集体”;学校获区“广播操先进单位”; 区“体育达标甲级校”三连冠;区体育达标“标兵校”; 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北京市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示范校,全国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全国平安行动示范校。全国优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建设先进集体; 北京市东城区随班就读工作先进集体;体现出了每个孩子都重要的全纳教育思想。孩子们在这里健康成长,为“做健康人”而努力学习奠基。

  为丰富学生生活,学校选派专职教师组织了计算机、英语、美术、书法、田径、足球等十几个兴趣小组。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及市、区组织的各项比赛中获奖:仅2009、2010两年内,我校学生在全国、市、区及社会组织的各项比赛中累计获奖项726人次。我校在全国少先队“创新杯”活动中,六个活动获全国优秀奖;广播组在“北京市红领巾广播大赛”中获二等奖、“东城区红领巾广播大赛”中获一等奖;在区中小学民族运动会上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们的古诗文表演获北京市优秀奖;英语新星杯词汇游戏大赛多次获团体三等奖。校少先队大队多次被评为区先进,近期又获北京市“星星火炬奖”。

  学校有一支健康、优雅、智慧、团结的教师队伍。他们敬业、乐业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爱戴,优秀教师不断涌现。师德标兵、区、市优秀班主任、区优秀青年教师、区级骨干教师、校级骨干教师占一线教师的66%以上。教师群体中蕴涵着良好的教科研氛围,不断在实践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教师的论文、教案多次获奖并被发表。获得过全国科研成果一等奖;东城区教育科研先进集体。校团支部多次被评为“先进团支部”;青年教师获得北京市东城区教育系统 “青年文明号”称号。学校党支部曾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2010年学校被东城区授予实施素质教育特色校称号。

  北京市安外三条小学是一片育人的沃土,是孩子成长的摇篮,我们愿更多的孩子从这里起步,登上成功之路。实现每个人都做更好的自己的人生目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