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板厂小学简介 板厂小学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1-11-24 15:58: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板厂小学是原崇文区一所普通公办小学,虽然面积不足4000平米,教室不足40间,但“校风朴实,治学严谨”却是学校的传统,“管理人文、德育为首、教学扎实、关注过程、注重全面”是学校一贯秉承的办学理念,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今天的板厂小学已经具备一定的办学规模和社会声誉,是一所老百姓信得过的学校。

  如今,板厂小学在传承、发扬与创新的基础上,坚持全面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目标始终不变;全心全意为家长与学生服务的方向不变;为师生的共同发展营造氛围的诚心不变。狠抓两支队伍的建设,以智慧构建校园引领师生的发展,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树立教师“品牌意识、融合意识、质量意识、学生意识、协作意识”;培养学生“德行品质优、意志品质坚、主动学习勤、创新能力强”;追求师生践行共同成长、家校联动形成合力,从而实现教育教学的有效性。

  德育为先是育人的根本,营造和谐温馨的育人氛围是德育教育必要条件,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用好学校主渠道,发挥其有效的育人功能;链接家校,利用家长的教育资源,实现互动双赢;投身社会大课堂,拓展育人空间。打造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学生生动、快乐的成长。

  构建智慧的课堂是提高教育有效性的途径,我们坚持把学生的学习能力作为智慧生长的重要内容,倡导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和学生的有效参与,强调个性培养,鼓励勇于创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崇文区板厂小学2010年新生招生通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