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板厂小学怎么样?

本站原创 2011-11-24 16:02: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生家长:我孩子板厂毕业6年了,板厂这个学校应试教育还可以.虽然没有光明的名气大,但是感觉单纯从升初中来看,比光明应该差不了多少.至于作业,小学生的作业多不到哪儿去吧.

  E度网友:板厂小学、景泰小学在崇文区里的教学水平已是数一数二,学校教学质量好,风气正

  网友:据说板厂挺好的,只要孩子成绩好,初中进汇文应该问题不大!但是5万择校费确实有些高,不过如果没有更好的办法,也还可以了!

  E度网友:板厂南里好像是片内,我也不是很清楚,要亲自去学校问一下。

  2006年我们也是花赞助费进的,那时还比较好进,没有关系也可以参加面试,然后交钱就行。

  现在好像要有关系再交钱才可以。板厂最近几年的成绩不错,抓学习抓得紧,在崇文区排前几名。听说今年崇文区小升初统测的前6名都是板厂的。板厂小学硬件条件不是很好,校园较小。但学习成绩在崇文区是不错的,特别是近几年,抓学习抓得比较好,在区里应该是前三名,据说全区排名的前几名都是板厂的孩子。每年6个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