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永生小学简介 永生小学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1-11-30 11:18: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永生小学简介

  永生小学建校于1946年,占地面积3255平方米。整洁的教学楼、近500平方米的人造草坪操场和200平方米的礼堂,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健身、游戏的空间。学校现有教职员工55人,其中45人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1人、小学高级教师职称39人,市、区骨干教师7人,先后有多人多次在全国和市区各级教育教学评比中获奖。

  学校提出了“和谐育人,主动发展”的办学理念,并朝着“适合教育”的办学特色发展:学校尊重、信任和支持每位老师,使教师具有阳光般的心态;教师以激情和博爱去欣赏每个孩子,使孩子成为阳光般的少年。通过共同的努力实践着“生生的和谐之乐”、“师生的和谐之乐”,使师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向着“共施和谐教育,共筑和谐校园”的目标而努力。

  现在,学校以特色活动为载体,在三至六年级成立了适合学生发展的八大学生社团,即:小工坊艺术社、小精灵思维训练营、小灵通科技园、小健将活动拓展基地、小天使爱心社、小翻译外交学院、小百灵合唱团和见证奇迹魔术团。同时,学校还在一、二年级设立了“灵动巧手”、“墨香书法”、“形体礼仪”和“童声诵读”四个特色班,并提出了“我的学习我做主,快乐学习星期五”的口号。全校学生在每周五下午可以自由选择学习内容,参与学校的社团培训。学校还成立了阳光、墨韵、心悦、书香四个教师社团,教师利用工余时间自由选择、参加社团活动,即陶冶了情操又放松了身心。

  永生小学已经成为了一个充满爱心、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大家庭,初步走出了一条适合师生发展的办学特色之路。

  北京市东城区永生小学招生简章/通告:暂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