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永生小学怎么样?

本站原创 2011-11-30 11:24: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永生小学怎么样

  网友评价:还行,是个不错的学校,建于1946年,环境优雅,布局独具匠心.门厅挂满金字标牌,荣誉激励孩子积极进取;《知识大世界》,《红领巾走廊》及孩子自办的 “ 百花园 ” 与 “ 文学社 ” ,引导孩子求真知,做真人,育全才,重个性.这里的教师都 “ 用学生的大脑去思考,用学生的眼光去看待,用学生的感受用体验,用学生的情趣去爱好 ” ,快乐地从事着教育事业.无疑,生活在这里的孩子是幸福的。

  永生小学教学质量挺好。它于1946年建立,距现在有很长时间了。环境优雅,门厅挂满金字标牌,荣誉激励孩子积极努力,引导孩子求真知,做真人,育全才,重个性.这里的教师都处于学生角度思考,看待,和学生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在这儿上学,是孩子的快乐,就好像在另一个家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