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精忠街小学简介 精忠街小学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1-11-30 18:23: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精忠街小学简介

  北京市东城区精忠街小学是一所公立小学,迄今有九十多年历史,学校东邻金鱼池、西靠珠市口南大街、南与天坛相望, 学校拥有开拓进取、务本求实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在这支核心领导集体的引领下,学校确立了“以人为本促发展”的办学思想,坚持“两强两优两培养”即强化规范、强化科研、优化队伍、优化环境、培养习惯、培养能力的办学思路,运用健全的工作指挥系统和良好的运行机制进行有效管理,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生动、活泼、主动地发展。

  为了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需要,促进学校、师生的共同发展,在分析我校地理文化以及学校历史特征的基础上,学校制定了以“精修学业、忠诚报国”为主要序列内容的精忠报国教育特色办学目标,旨在通过“精忠报国教育”特色办学,继承北宋抗金名将岳飞和古今人士的爱国传统,通过扎实有效的教育教学活动,培养学生对祖国的亲切依恋感、自尊、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和谐精忠,蓬勃发展,全体师生在不断成长。学校先后被评为区先进集体,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区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区课堂教学改革课题研究示范学校、区优美校园等光荣称号。

  北京市东城区精忠街小学招生简章:暂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