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景泰小学简介 景泰小学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1-12-02 12:03: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景泰小学简介

  北京市崇文区景泰小学始建于1958年,学校占地面积5348平方米,是一所寄宿走读双轨全日制公立小学。多年来,学校秉承“为每一名学生全面、主动、多样化发展创设宽松的环境和公平的机遇,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优质的教育”这一办学宗旨开展学校各项工作,学校环境优美、管理规范、工作扎实、校风优良、质量上乘。

  学校承担着全国、市区重点课题的研究,近日学校又承担了北京市“十五”教科研重点课题的研究“双语环境下小学生学习方式的探究”,就是将为学生创设双语学习的环境,进一步强化英语教学。近年来在教委的支持下,在教师、家长、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先后被评为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北京市校园环境建设示范校。

  北京市东城区景泰小学是一所公立全日制学校。学校现有27个教学班,1100余名学生。在实施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学校认真贯彻“为实现每一名学生全面、主动、个性化发展,创设和谐的氛围和公平的机遇,提供人本的服务和优质的教育,使师生都有幸福的体验。”这一办学目标。以“幸福教育”为办学特色,即:把教育构建成愉悦的、积极的、高效的、和谐的心灵与实践的活动,让参与教育的所有生命都懂得幸福、追求幸福、创造幸福、共享幸福,从而建构幸福的人生。学校开展了“幸福课堂、幸福活动、幸福校园”三个层面的研究。

  在“幸福教育”的引领下,学校以教科研为载体,按学生最佳发展期有效设置课程,并先后开发了《快乐英语人人唱》、《经典名篇人人读》、《快乐心情人人有》、《文明细节人人用》、《中外名曲人人赏》、《精彩故事人人听》等校本课程,并于2009年被评为北京市基础教育校本课程建设先进学校。学校注重学生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的培养,出台了《景泰小学双习惯养成细则》,依托高效的课堂教学减轻学生的学业负担,真正提高了教育质量。

  让学生享受幸福的教育,让教师享受教育的幸福,让幸福充盈在教育生活的每一天。今天的景泰小学已经逐步成为 “校园精美、教育精致、管理精细、干部精干、教师精良、学生精灵”的区域内精品学校。

  2010年崇文区景泰小学新生招生通知

  景泰小学招生布告(2005年)根据市区教委有关小学招生工作的指示精神,2005年新生入学登记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招生条件公布如下:

  1、凡年满6周岁(199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本市正式户口的健康、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2、招生范围:

  李村:1—38号、1—4号楼、甲37号楼

  李村南里

  李村北里: 55—65号

  郭庄:1—3条、19号楼

  郭庄北里:1—4号楼、6—10号楼、2—26号、甲24号、30号、34号、36号、38号、40号、19—23号

  杨家园路、杨家园北里

  安乐林路:8号、43号、47—甲71号、甲45号、65号楼

  琉璃井东街以东12号楼

  琉璃井南里:1—67号、2—56号、琉璃井路2—14号

  3、报名时间:2005年6月10日(星期五)

  2005年6月11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 下午2∶00—4∶30

  由家长带孩子来校报名。

  4、报名时请带齐:全家户口本、健康卡、房契。

  5、智力发育有缺陷,生活不能自理,丧失学习能力的适龄儿童免予入学。

  崇文区景泰小学

  2005年5月9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