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摩比思维馆获“2011金口碑学前教育品牌机构”

本站原创 2011-12-23 18:19: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2月16日,由北京青年报社、北青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搜狐教育频道、北京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共同推出的“2011金口碑教育机构盘点活动”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学而思教育旗下摩比思维馆荣膺“2011金口碑学前教育品牌机构”。

  摩比思维馆作为纽交所上市公司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专业儿童教育品牌,专注于为处于3-6岁数学、语言思维发展“关键期”的中国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儿童思维培养课程。摩比思维馆的名字来源于“摩比思环”,摩比思维馆认为每个孩子的智慧和发展潜力都是无穷的,通过恰当的思维培养能够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因此,摩比思维馆基于关键期宝宝的生理特点,开发了宝宝关键期教育的益智课程。国内同类课程,多数以器乐感知,绘画表达为主,忽略了宝宝数学和语言思维能力的早期培养。而摩比思维馆除了专注于关键期必备的能力培养外,创新地把数学和语言思维能力系统培养引进了关键期宝宝的思维培养体系中,为宝宝提供关键期系统逻辑思维能力训练课程,这在国内是第一家。

  摩比思维馆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持续关注和信任。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幼升小中,超过80%的摩比毕业生顺利进入重点小学,并且在小学同年级孩子中表现名列前茅。摩比思维馆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摩比思维馆能够获此殊荣,是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的体现。未来,摩比思维馆将会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孩子成为“乐思考、爱想象、有信心、会分享”的摩比宝宝。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