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力学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2-02-03 15:50: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西城区力学小学电话:010-6602174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力学胡同47号

  邮编:100031

  官网:http://www.bjlxps.com/index.html

  北京市西城区力学小学简介

  座落于中南海西畔,西单繁华商业区之旁的西城区力学小学,是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百年老校。吴晗同志曾任力学小学名誉校长,陶西平主任亲自为学校题写校名。历经数代教职工的勤奋耕耘、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使学校以教学严谨、质量上乘蜚声京城;以北京市数学教学基本功大赛全能第一花落力学令人刮目;以“金秋杯”教学大赛四连冠技惊西城;以坚持学生革命传统教育享誉京华;以率先开展现代化信息技术研究成为北京市电化教育优类校;以优美的校园环境成为北京市“校园环境示范校”。逐步成为理念先进、管理规范,质量上乘、环境优良、特色鲜明的学校。目前,学校在“以人为本,以师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指导下,以“自主发展,创新实践”为发展思路,以“力学,致力于学”为核心,打造学校文化,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全体教职员工正雄心勃勃地开创新的辉煌。

  力学小学2010年新生入学通告

  根据全市统一规定,现将我校本学年学生入学登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

  6月19日(星期六)—6月20日(星期日)

  上午8:30—11:30下午1:00—3:00

  二、新生入学条件

  1、有本市正式户口;

  2、年满六周岁(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3、身体健康(经指定医院认为丧失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

  三、入学登记范围

  钟声居委会、府右街南居委会、太仆寺街居委会。

  为保证适龄儿童按时入学,凡家住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儿童应到我校登记。

  四、登记手续

  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持本市正式户口和预防接种证在规定日期内到本校登记。

  西城区力学小学

  2010年5月3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