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柳荫街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2-02-06 14:12: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西城区柳荫街小学简介

  北京市西城区柳荫街小学坐落在景色秀丽的全国文明的军民共建街--柳荫街,学校有四十年的建校史。在具有创新意识和开创精神的书记、校长尤福平同志的带领下,学校坚持大教育观,坚持科研兴校,多年来,特别是近八年来,该校以"环境美、校风正、有特色、追求高质量"为目标,赢得了上一级领导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北京柳荫街小学地址:大翔凤胡同16号

  官网http://www.xjlyjxx.org/

  柳荫街小学二0一0年新生正式登记通告

  根据全市统一规定,现将我校本学年学生入学登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日期

  六月十九日(星期六)和六月二十日(星期日)

  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2:00——4:00

  二、新生入学条件

  1、有本市正式户口;

  2、年满六周岁(二00四年八月三十一日以前出生);

  3、身体健康(经指定医院确认为丧失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

  三、入学登记范围

  松树街居委会:

  刘海胡同、弘善胡同、德内大街东侧、延年胡同、尚勤胡同、大石虎胡同、松树街胡同、金奖胡同

  柳荫街居委会:

  后海南沿、柳荫街胡同、小新开胡同、铜铁厂胡同、东口袋胡同、西煤厂胡同、大翔凤胡同、小翔凤胡同、西口袋胡同(南1、2楼、北楼)、大新开胡同(银行大院)、

  前海东沿居委会:

  前海东沿、烟袋斜街、大石碑胡同、小石碑胡同、地安门外大街、北官房胡同、银锭桥、大金丝胡同、小金丝胡同、前井胡同、后井胡同、后海南沿

  前海北沿居委会:

  东煤厂胡同、毡子胡同、前海北沿、前海西街、南官房胡同、龙头井胡同、地安门西大街、南钱串胡同、北钱串胡同、羊角灯胡同、千竿胡同、三座桥、

  还包括羊房胡同;地安门外大街以及体委宿舍、交通管理处宿舍

  为保证适龄儿童按时入学,凡家住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儿童,均可到我校登记。

  四、登记手续

  请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持本市正式户口和预防接种证在规定日期内到本校登记。

  西城区柳荫街小学 2010年5月3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