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中古友谊小学简介及家长点评

本站原创 2012-02-21 14:56: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中古友谊小学简介

  学校特色:学校学校创建于1954年1月,原为国家计划经济委员会子弟小学,坐落在首都钓鱼台国宾馆的东侧。1964年1月由国家外交部命名为北京市三里河中古友谊小学。我校接待过来自世界各地10几个国家的外宾。古巴的一些党政要员多 次来学校参观,古巴驻中国大使馆的小朋友曾在我校学习。目前学校有30个教学班,1200余名学生,是北京市规模较大的学校。

  学校建校40多年来,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经几代教师的不懈努力,学校以顽强的创业精神、先进的教学思想、一流的教育质量,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学校的办学宗旨是:关心每一个学生,使他们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为广泛的兴趣爱好,较强的实践能力,同时重视学生的差异,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学校办学受到社会各界 的关注。我国著名教育家、儿童文学作家韩作黎为我校名誉校长,并为学校题写了"勤奋、文明、严谨、创新"的校训。诗人柯岩、作曲家李群为校歌作词谱曲。

  北京市中古友谊小学招生简章

  11年报名时间:六月十三日(星期六)至六月十四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招生范围:三里河一区、三里河居民区、南沙沟宿舍

  三里河北街2(印刷厂宿舍、七建宿舍)、3、5号院

  阜外大街42号、月坛北街25号

  阜外大街28、30、44号楼

  阜外大街甲40号、阜外大街乙40号、阜外大街34号、36号

  三里河东路7号院⑿洪茂沟

  月坛北街13、15、17、19、21、23、25、27号楼

  三里河东路1号楼

  排位中学:35中、44中、214中、铁二中。

  北京市中古友谊小学家长点评

  中古友谊小学不错,非常重视抓孩子的学习基础,老师也很负责任,校风很正。生源也很好,大部分都是附近几个国家机关的子弟,小升初成绩不错,参加大派位的学生很少。

  我认为中古小学基础教育非常好,完全按照教学大纲教学,老师也非常严格,校风很好,弘扬正气。不足之处是对奥数置之不理,全靠家长,不像实验二小、三里河三小,更不如中关村1、2、3小。

  家长评价——小学的生活,中学的要求,大学的熏陶。 对学生课业要求的严格程度类似于对中学的毕业班,有的孩子觉得不适应。

  中古的硬件真地很好。抓得很严格,作业真不少。

  英语实验班总体来说还是很有成效的,孩子的听力很不错的,教师上课用全英文。

  共招收6个班约200人。该校有看护班每天长可以晚到7点以后接走小孩。

  择校费不低于5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