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简介及家长点评

本站原创 2012-02-21 14:57: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奋斗小学简介

  学校特色:傅作义先生优良的办学思想始终激励着奋斗人,在60多年的治学历程中,西城奋斗小学严谨求实,励精图治,为国家培育了大批栋梁之才。

  1999年4月,随着首都大规模城市改造步伐的加快,奋斗小学与太平湖小学、新文化街三小合并,改建成为公办寄宿走读兼有的学校,掀开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崭新一页。

  完备且先进的教育教学条件,是目前西城区首屈一指的。

  学 校的主要生活娱乐设施有:可供寄宿学生使用的舒适美观的餐厅、体现人文精神的教工自助餐厅、师生休闲娱乐健身的游泳馆和室内综合运动馆。可容纳600多张 床位的学生宿舍楼由建有室内卫生间、网络接口,装有空调、电视机的公寓式单元间组成,每层都配有学生综合活动室,使之成为了目前西城区条件最好、规模最大的寄宿生活区。

  招生简章:

  11年报名时间:从5月25日起至6月3日请家长在网上进行登记,为了保证在校学生的良好教学秩序,在此期间学校不接待家长咨询和参观。

  奋斗小学招生范围:

  住宿部:面向全市招生,招3个班。

  走读部只招片内学生。

  排位中学:31中、33中、161中、鲁迅中学、二龙路中学。

  奋斗小学家长点评

  非常好的内外环境,有室内游泳、篮球馆,标准的200米操场,学校管理比较严格,学生住宿每室6人。

  住宿部面向全市招生,招3个班,每班不超过35人,赞助费至少3万,每月收费约1700~1900元。

  走读部只招片内,无赞助费、共招3个班,每个班35人以内(今年西城区JW的底线要求),实施小班教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