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三小简介及家长点评

本站原创 2012-02-21 15:09: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三里河三小简介

  学校特色: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第三小学是西城区一所普通小学,1958年建校。

  现有34个教学班,1400多名学生,学生入学率和巩固率均为100%。教师103人,大专毕业以上学历53人占51%。学校有比较完善的教学设施,除

  教室和专用教室外,有图书馆、心理咨询室、计算机教室、多功能演播室、有完善的闭路电视系统和录像编辑系统,成立了红领巾电视台……

  西城区三里河三小11年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六月十三日 ( 星期六 ) 六月十四日 ( 星期日)   时间:上午 8 : 30 时至 10:30 时   下午 14:00 时至 15:30 时

  招生范围:东沿三里河东路西侧,西沿三里河路东侧,南沿复外大街北侧,北沿月坛南街南侧,含:

  1、复兴门外大街21、23、25、27、29号楼

  2、三里河二区和三区居民楼和区间平房

  3、三里河南二巷一号楼

  中学排位:35中、44中、214中、铁二中。

  西城区三里河三小11年招生简章家长点评

  每班约30人。目前该校一二年级在分校(原阜城外二小)上课,3年级以上在本部上课,两校相隔300米。

  学校老师非常和善,走进校园会微笑着和你主动打招呼,令人愉快。学校古朴,从内部看管理得很到位。

  外地户籍接收的学生很少。

  择校费仅为1万元,性价比超值,该校内在实力较雄厚。

  学生不是很累 ,学校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