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西城区青龙桥小学简介、招生简章

本站原创 2012-02-28 15:03: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青龙桥小学学校特色:北西城区青龙桥小学1957年建校,至今已有50年。现有20个教学班,60名教职工,501名学生。50 年来在历任校长的努力下,始终坚持以“师生发展为本,创设良好人文环境,塑造健康人格”为办学宗旨,坚持以 “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成长”为办学理念;全面实施学校发展战略:保持特色、发展本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稳步实践着“办学有特色,教学有功力,学生有特 长”的办学目标,创设了有利于学生发展的校园环境,培养了一批批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优秀学生。

  做为学校的特色,校金帆艺术团民乐团成立于1987年,20年来在市、区领导的关心下,在历任校长的领导下,学校民乐团以精湛的演技、良好的台风,活跃在市区及国内外文化交流的舞台上,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成为西城区办学有特色的学校。

  青龙桥小学11年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六月十三日 ( 星期六 ) 六月十四日 ( 星期日)   时间:上午 8 : 30 时至 11:30 时   下午 13:30 时至 15:30 时

  招生范围:汽南、五金、白云观、广电部、广服、北京台、真一区(中区、南区)、真二区(真武庙四里、东里)、广二区(广播五、十二层、新302)、白云路(商房、京安、海运、乙三、丙三楼、七号院)、国务院、西便门、甘雨桥等社区、居委会、家委会所管辖区。

  中学排位:33中、35中、44中、鲁迅中学。

  家长点评:

  学校的教学楼银浅黑色,每层教室前都有露台,便于学生下课休息和赏景,这在西城区是唯一的。

  是传统艺术特色和体育特色强校,金帆民乐团很出名。

  2009年毕业生90人,推优27人,学校生源外地的较少。

  今年招生4个班,每班在30人以内。无托管班,3点半放学。择校费1。2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