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西城区银河小学简介、招生简章、家长点评

本站原创 2012-02-28 15:16: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银河小学学校特色:北京市西城区银河小学是西城区教委于1998年创办的第一所公办完全寄宿制小学。

  学校以创建充满幸福感的校园为目标,以育人为本,实行小班化开放式教学,封闭式科学管理,营造和谐温馨氛围,学生在校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身心得到全面发展,赢得了社会、家长、学生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

  在执行国家课程计划的同时学校开设轮滑、游泳、书法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并在课余时间开设剑桥英语培训,形成学科加特长的课程体系。学校长期对学生开展艺术训练,开设舞蹈、声乐等专业。通过艺术教育培养学生浓厚的艺术兴趣和爱好,形成了一定的艺术特长。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并拥有一技之长创设了良好的条件。

  严谨、规范的作风;关注细节的服务;整洁、舒适的环境;开放、活泼的教育;温馨和谐的情感;健康、向上的氛围,这一切构成了今天银河小学充溢着幸福、快乐的校园。

  银河小学招生简章

  银河小学家长点评:

  全寄宿,录取了50人,每班25人,学校管理直观的感觉是很好的,有专业的保安克尽职守的看护。

  操场不小,周边环境不错,学校建筑没什么特色。

  是西城区公立优质小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