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西城区白云路小学简介、招生简章、家长点评

本站原创 2012-02-28 15:24: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白云路小学

  学校特色:北京西城白云路小学是一所以开展环境保护教育为特色的学校。全校有24个教学班,770名学生,64名教师。是一所有良好育人环境,广受社会各方赞誉的学校。

  多 年来,学校以科学的精神和态度,严谨治学,以科研促教研,推动学校的发展。坚持将可持续发展教育作为实施素质教育和学校整体改革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研究教材找重点、挖掘教材找伸展点、动手实践找兴趣点、学科综合找结合点等形式,形成了“主体探究、综合渗透、合作活动、创新发展”为特色的课堂教学模式。

  11年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六月十三日 ( 星期六 ) 至六月十四日 ( 星期日 )   时间:上午 8 : 30 时至 11:30 时   下午 1:30 时至 4:00 时

  招生范围:木樨地社区居委会、全总社区居委会、公安大学、汽北社区居委会、铁四社区居委会、真武家园

  排位中学: 33中、35中、44中、鲁迅中学。

  家长点评:

  今年毕业了140多人,推优45人,其中六·一班推上了14人在四个毕业班中最多。

  学校以英语、环境为重要特色。

  今年招生3到4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

  外地生源不多,择校费去年是1.2万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