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西城区西师附小简介、招生简章、家长点评

本站原创 2012-02-28 15:26: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西师附小

  学校特色: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始建于1953年,迄今已有55年的历史。附小的前身是石油部北郊子弟小学,七十年代改为十年一贯制学校,八十年代改为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九十年代末改为九年一贯制学校,2005年9月又恢复了原来的校名---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学校目前是一校两址(本校:六铺炕,分校:阳光部),拥有44个教学班,1693名学生,102名教职员工。

  学校本着“促进师生全面和谐发展”的理念,在提升教师素质,促进教师发展的同时,注重学生自主能力的培养,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三个习惯的养成。即:让学习成 为习惯,让文明成为习惯,让健康成为习惯。使学生的潜能在学习、活动、锻炼中得以挖掘,学生的个性在参与中得以完善。

  随着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我们提出了“紧密结合教学内容,采用适合学生的方式,以知识为德育教育的载体,将学科育人落实到教学各个环节”的要求,做到教学 寓德,活动育德,评价导德,管理促德的德育工作原则,强化了德育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地位,强化了所有教师的德育意识,强化了所有人员德育管理的责任。

  11年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六月十三日(星期六)至六月十四日(星期日)

  时间:上午八时三十分至十一时三十分   下午十三时三十分至十六时

  招生范围:六铺炕一区、二区、三区,安德东里1—6楼,安德路65号,阳光丽景小区

  排位中学:西城区实验学校、亚太实验学校

  家长点评:

  古朴幽静的校园,周边环境良好,生源主要来自当地石油系统子弟,质量较高。

  教学楼内环境特别好,很有读书的氛围,学校管理正规,保安负责和善。

  共招收6个班,去年8个班,每班35人以内,赞助费依然3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