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西城区北京市官园小学简介、招生简章、家长点评

本站原创 2012-02-28 15:27: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官园小学

  官园小学成立于1964年9月,始终 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办学宗旨;坚持争创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培养祖国需要的优秀人才,使官园小学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赞同的学园、家园、乐园”的办学目标;坚持“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信息化强校”的办学思 路;以“育民族团结艺术之花,谱祖国统一繁荣新曲”为特色不断开创北京市美育特色学校,对台湾工作试点校的新局面。

  官园小学获得“北京市西城区实施素质教育优类校”、“北京市语言文字示范校”、“西城区文明礼仪示范学校”、“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西城区民族教育先进单位”、“ESD试验学校”、“西城区平安校园”,还连续多年获得“西城区文明单位”。

  官园小学校长武佩琦系中学高级教师,曾是区级科研带头人,从事管理工作近20年,经验丰富。学校承担着2个国家级重点课题,1个市级课题,2个区级课题,并于2005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EPD实验校。在她的引导下教师在论文、案例等方面分别获得全国、市、区级奖项。学校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目前有市区级兼职教研员,区、校级学科带头人,青年备课组教师。多名教师分获西城区金秋杯一二三等奖。

  学校校园整洁,环境优雅,每面墙都叙述着适合学生身心发展、成长的故事。

  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一所好的学校,一批好老师,是孩子成功的起点。把握住现在和未来是为孩子的发展做的蓝图,我们愿把最好的教育教学成果献给孩子们,愿官园小学的未来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