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西城区涭水河小学简介、招生简章、家长点评

本站原创 2012-02-28 15:38: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涭水河小学

  西城区涭水河小学建於1947年,是西城区教委直属的一所普通小学。有着60余年的历史的学校,它的前身是“北方小学”,属完全私立小学。原校址在南沟 沿甲7号。1947年北平市教育局接办,更名为”南沟沿小学”。1966年春再度更名为涭水河小学。文革中曾用名为:遵义小学,1972年恢复现在校名, 校址为西城区涭水河胡同45号旁门。

  学校占地面积4089平方米,现有12个教学班。264名学生。现有32位教职员工,其中区级学科带头人2名,校级学科带头人4人。涭水河小学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除12个普通教室外,设有计算机房、美术、音乐、科学等多种学科专用教室。

  学校很低调,小班教学,这样的学校现在很少。

  在北京实验二小西南面的受水河胡同里面,周围都是大杂院,居住人口较复杂,周边环境不很理想。校门口已经挂上和实验二小合作办学的牌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