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西城区雷锋小学简介、招生简章、家长点评

本站原创 2012-02-28 15:40: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雷锋小学

  北京雷锋小学原名双寺小学,位于北京市西城 区旧鼓楼大 街西绦胡同内。1990年3月5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文教办、北京市教育局正式命名为北京雷锋小学,充分肯定了该校多年来坚 持学雷锋的成绩。该校是全国唯一一所雷锋生前没有来 过却以"雷锋"的名字作为校名的学校。

  从旧鼓楼大街的西绦胡同进去就到了。校园 很大,操场很气派,学生、老师、门卫都很和善,态度非常好,不愧是雷锋小学。遗憾的是,附近的居民都不选这个学校,该校教学楼的颜色和厂桥小学一样,操场 比厂桥小学大多了,厂桥有600多学生,这个学校全部学生仅有144人,一多半教室都空着,但教学设备和其他西城小学完全一样。每年级多数只有一个班,每 个班有的不到20人,多为打工子弟。学校很多老师因为学生少,调走了,流动性比较大,但老师特别负责任,对每个孩子都特别好,老师总是义务为“差”学生补 课分文不收。我感觉在这里上学比私立学校都舒服,超值的性价比!学生少有一个历史原因,以后再讲吧。2009年不到40个毕业生,出了一个特长生,11个 推优生。30天前,上任了新校长,但愿能让这所小学在各方面都真正焕发出雷锋的光彩。该校不收任何择校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